close

今天要來試吃的是無鹽磨牙餅。無鹽磨牙餅有麥星星(原味)和麥圈圈(紫地瓜口味)。無鹽磨牙餅6個月以上可食用,是台灣製用麥做的寶寶磨牙餅,無添加鹽,有別於用米做的磨牙餅,更具小麥的自然香氣和甜味,無添加食鹽膨鬆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讓吃膩米餅的小寶貝們多一個更健康的新選擇,星星造型和圈圈造型,可愛童趣造型,大小適合寶寶學習拿取,訓練小肌肉發展,封口貼心的採用鋁箔易拉設計,保鮮不割手(無添加色素、香料製成顏色不均為正常現象)。

 

 

 

麥星星和麥圈圈都有易開設計,輕輕一拉就開了喔!

 

 

 

 

麥星星和麥圈圈的外觀,非常的可愛討喜,特別是星星的造型,可以一邊唱"一閃一閃亮晶晶",一邊讓寶寶吃餅乾,還可以讓寶寶一邊跳舞。哈哈!以上是媽媽自己的幻想。實際開封餅乾給寶寶吃,兩個寶寶根本在搶食,小寶還狂塞,塞到嘴巴滿滿滿,是怎樣,太好吃了怕吃比姊姊少嗎?

 

 

 

不過這兩罐麥星星和麥圈圈是真的不錯吃,媽媽我有偷偷的塞幾口,好吃好吃!我個人偏愛吃麥星星,因為比較有味道,應該是小麥的味道比紫地瓜重的關係!

我很喜歡這款餅乾,真的可以訓練寶寶拿東西,又好吃,這個絕對列入媽媽我的口袋名單囉!

 

108/2/28-3/3 「穗穗康健」在台中婦幼展有參展(烏日高鐵旁的會場中心)
現場會提供限量的寶寶麵試吃包,有興趣的粉絲朋友也可到場參加索取喔!

 

 
穗穗康健網路商店:https://sweetcygnet.com/?ref=5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