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年去啄木鳥藥局買寶寶需要的東西,結帳時藥師給我試吃小維特ABC益生菌,和另一罐益生菌(忘記名字了),她說現在這個在做特價,加購價一罐只要299元。那個時候也有給大寶試吃,當下就買了一罐。        

 

 

 

這個1歲至4歲幼童就可以吃了,每日2-4錠。4歲至12歲兒童,每日4-6錠。成人保養保健每日6-8錠。

 

 

打開後益生菌是長這個樣子的,可以直接咬開來吃,也可以含著慢慢吃。像在吃糖果的感覺,可是不是糖果是益生菌,吃起來有優格的感覺,呵呵!

 

            

 

每次我只要拿小維特ABC益生菌的盒子出來,大寶看到就會自動跑過來,等著要吃。

 

               

 

之前大寶都是拿到就馬上咬著吃了,今年給她都是含著慢慢融化吃。是因為長大了的關係嗎?還是"先別急著吃棉花糖"裡面提到的延緩享樂的關係呢?

 

 

 

PS.要給寶寶吃一定要確定寶寶會咬喔!若是還像我家小寶不會咬只會吞的小小孩,請先磨碎成粉再給小小孩吃,才不會有卡在喉嚨或窒息的意外產生。不然就等孩子大一點再買來吃喔!

 

後記:我家小寶現在會吃益生菌了,每次都會自己主動拿來給我,要我開給他吃。真的是好可愛喔!

現在都會拿小維特ABC益生菌讓孩子當獎勵的糖果,覺得吃益生菌比吃糖果更健康喔!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