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出生的時候脖子就有脖紋,很多條。老媽唸我說為什麼把寶寶生那麼多脖紋?這個問題我沒辦法回答,因為孩子沒出生,是圓是扁我也沒辦法知道阿!

大寶的脖紋一條條,小小的全部擠在一起,常常會紅紅的,看的媽媽自己好心疼,一定很不舒服吧!

洗澡的時候也很難洗,寶寶脖子要掰開,出生沒多久很難掰,大一點也不好掰。

一直到聽的懂,叫她抬頭有時候也是不抬,偏偏要低頭。洗澡時也是要好好跟孩子奮鬥。

大寶的脖紋,真的很令我困擾,常常會長這樣一粒粒紅紅的疹子,抹了護膚膏也沒什麼改善。

問孩子會不會痛,大寶說會痛,會痛媽媽還是只能抹護膚膏。

看來要來訓練大寶要抬頭不低頭,這樣是不是可以減少起紅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