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子比起我那個年代,真的幸福很多。

遙想小時候生病吃藥,藥苦的要命,藥粉放在湯匙上面,加少量茶水,攪一攪,喝下去臉就皺了。那個苦味在嘴巴裡揮之不去,喝很多茶水還是苦哈哈!所以大人通常會在小孩吃完藥時給一顆仙楂丸。

大寶生病,要喝藥水,小寶也會跑來要喝(屢試不爽),是怎樣!!!

好吧!我自己也生病,還咳嗽,家裡藥水超多瓶(都是寶寶看病累積的),我就拿來喝了。

這一喝終於知道小寶的點在哪了。

是誰把藥水做的這麼好喝,跟在喝飲料一樣,甜滋滋!

時代在進步,藥水也跟著進步了,不錯不錯,至少不用擔心孩子生病不吃藥了。

~~就算藥好喝,媽媽心聲還是能不喝就不要喝(代表孩子健康不生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藥水 希普利敏液 安佳熱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