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醫院或診所看診,只要確定懷孕,就會拿到媽媽手冊。

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媽媽手冊的功能非常的強大。

媽媽手冊可以換好多好多的贈品阿!!!!!!

對我這個贈品控來說,真是一本可以通關的秘密武器拉!

媽媽手冊還可以去上媽媽教室。

媽媽教室也可以換贈品喔!

想上媽媽教室,只要到http://www.ezhealth.com.tw/tools/MamaClass.aspx 全球資訊網

 

 

縣市任選

 

時間隨興

 

贈品內容搶先看

 

這個媽媽教室全球資訊網真的很棒,可以讓媽媽選擇區域,也可以讓媽媽選擇時間,更可以讓媽媽看每一場次的上課主題和能拿到什麼樣的贈品,真的是一舉數得。

懷大寶時我幾乎每一場都報到,拿贈品拿得很開心,但是要注意,同一個舉辦單位只會給一次贈品。

要進入媽媽教室它會在你的媽媽手冊上面蓋章,如果你之前就有參加例如雀巢媽媽教室,那下一場雀巢媽媽教室就拿不到贈品了,但是一樣可以入場上課喔!只是拿不到贈品而已,這點要特別注意喔!

懷二寶時就一場媽媽教室都沒去了,因為老公說很累。

之前會參加是因為新手爸媽,兩眼一摸黑,什麼都不懂,所以需要上課了解資訊。

我的拿贈品之路就這樣被老公扼殺了,心痛阿!!!!!!!!

有媽媽跟我一樣有贈品失心瘋嗎?

那你就需要上媽媽教室全球資訊網,帶你瀏覽贈品,喔!不!是帶你了解懷孕須知和新生兒注意事項喔!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