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要開始跟大人吃飯了,有些食物對寶寶而言太大了,需要剪成小塊。

這個時候,亞米兔可拆式食物剪就上場啦!

 

這是特地到啄木鳥藥局購買的,為了方便餵食。

其實是不想用手幫雞肉剝絲、豬肉切塊、蔬菜剝皮,那樣真的太麻煩了,還要再洗手(加洗菜刀)。

被發現是懶媽媽了嗎

 

這個亞米兔可拆式食物剪,買來真的不後悔,因為真的超級好用。

有可愛的防塵套,攜帶方便。

P_20190428_150605.jpg1486130375

 

不用擔心會被剪刀刺傷,除非你把剪刀拿來玩(這個當玩具也太驚悚了)。

 

非常好拆喔!也非常的好洗。

剪食物也非常的利,好好剪喔!

而且這把食物剪刀非常的小巧,大概手掌大,忘記拍尺寸照給大家看了><

 

總之就是好好用。

真是悔恨沒有早點買阿!

我自己吃飯也可以拿來剪阿剪的,就不用費力的咬阿咬了。

謝謝我的寶寶,讓我買下這個食物剪刀,認識食物剪刀的用處真好。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