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無菜單料理的盛名,傳聞無菜單的餐點都很好吃,這次來到帝煲瓦罐煨湯館,終於要來體驗一把了。

 

外面有兩個超大的鼓和兩排瓦罐,原本以為鼓只是裝飾品,可是在裡面吃飯的時候,聽到有人在外面打鼓,雖然打的鼓樂不怎麼樣。

但是那個大鼓打出來的鼓聲,我的媽呀!震撼人心阿!鼓聲真是太好聽了。

 

入門一眼看到的金鑾殿,金光閃閃的龍椅。

應該要這時候就坐上去體驗一把當皇上的滋味,可惜我吃完飯才要坐的時候,龍椅上已經有別人在拍照了,只能默默在一旁乾瞪眼。

P_20190726_191310.jpg419126222

 

旁邊的桌上有宮廷的帽子可以自由配戴,就是不知道有沒有宮廷衣杉可以變裝了。

 

古色古香的椅子。

 

第一道菜-生魚片,真的是大氣磅礡,好大一盤阿!魚肉彈牙,好好吃。

 

第二道菜-吐司咖哩雞。咖哩的香氣很夠,雞肉軟嫩,配上吐司,真好吃。

 

第三道菜-金絲蔬菜。上面的金絲是麥芽糖,下面是生菜沙拉,真可口。

 

第四道菜-是上面的那鍋湯-裡面有雞肉,還有蔬菜,聽服務員說是招牌菜喔!

第五道菜-下面的那些湯匙-上面是番茄、干貝,下面是焗烤。

 

第六道菜-魚,這道菜我沒拍到,因為每道菜都拍照,同桌朋友等不急要吃了。

第七道菜-石頭蝦。

服務員先上一鍋紅通通的石頭,再來是一盤活蝦。

活蝦倒入石頭鍋,再蓋上鍋子。滋滋滋,蝦子遇熱的聲音伴隨一股濃煙,等待幾分鐘後,蝦子翻面,再等待幾分鐘。

服務員拿了這個盤子來,要我們把蝦子一隻隻放上盤子,可以開吃啦!

食材新鮮又好吃,讚!

 

第八道菜-明太子壽司。這個壽司也好好吃。

 

第九道菜-肋骨豬排。這個我大推,超級無敵好吃到爆炸,簡直媲美頂級牛排了。

肉質鮮美又好吃,一咬下去骨肉分離,吃完還想再吃,但是只能心裡想想,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前面幾道菜已經吃到我滿嘴流油,心情大好,到這道菜都已經快9分飽了。

很多同桌的朋友到這道菜都吃不下去了,他們也吃的很爽。

我還是拿起來嗑了下去,太好吃了,好在我有吃。

其他的朋友很多都PASS沒吃,剩下好多是另外的一個朋友外帶包回飯店吃。

這道菜必吃阿!

 

第十道菜-棉花芒果奶凍。

 

飯後水果-紅肉西瓜。這道水果就沒拍了。

這趟宜蘭旅遊,每道飯後水果一率紅肉西瓜,恩!這個季節應該是西瓜的產季。

總結,來宜蘭一定要來帝煲吃無菜單料理,真的是讚讚讚!

好吃到無以復加阿!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