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終於等到了全家出遊用餐了,這次訂的是新營的"家屋"。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多裝飾品。等餐時間我抱著兩個寶寶,一個一個抱起來讓寶寶們看娃娃。

 

很多的公仔,寶寶們只能摸的到最下層的史努比。

每隻史努比的頭都可以180度旋轉喔!這個是大寶發現的。

 

櫃台也是很多裝飾品,我抱著孩子們在櫃台旁邊出沒,讓她們看邊邊的老鼠。

 

一樓的用餐空間。

 

在樓梯俯拍一樓的空間。

 

這個一樓的視野不錯。

 

這是二樓。

 

二樓廁所前有可愛的大象娃娃。

 

旁邊也有裝飾品。

 

二樓用餐區。

 

這裡有很多寶寶餐椅可以使用。

 

點餐拉!這個價位,恩恩,有點高阿!

 

 

培根貝殼麵(280元),我最愛吃義大利麵拉!

這個貝殼麵沒吃過,意外的寶寶超喜歡吃。餅乾有3支,在拍照前先給寶寶解餓,只有1支拍到身影。

記住一定要趁熱吃,冷了真的變不太好吃,口感差了一截。

 

田園家常鍋(310元),這個火鍋是點給寶寶們吃的。

大多入爸爸的肚子裡,爸爸等到肚子咕咕叫了,先白飯配沙茶吃一波!

 

石鍋黑胡椒紅酒牛小排(340元)。

這道爸爸點的餐最晚上,白飯先挖給寶寶吃了。

這道菜不適合給孩子吃,真的會辣!不過好好吃阿!

 

有另外的兒童碗可以給寶寶用。不過還是要注意阿!

弟弟,你把肉肉掉到地上去拉!

 

我拿了兒童碗裝湯裝飯,孩子可以自己吃飯真是太幸福了。

 

雖然我點3份餐,店家送上4個甜點喔!

是因為我之前在樓下顧小孩抱來抱去看娃娃,還是我有跟櫃台說有兩大兩小但是點了3份餐。

店家滿貼心的!給你按個讚。

 

餐後感想:餐點好吃,這個價位我可以接受。

有兒童座椅,孩子吃飯就方便很多。還有一堆娃娃、裝飾品可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不錯!可惜不能玩。

沒在一樓用餐過,每次訂餐位置都在二樓。

二樓冷氣很冷,要記得帶外套,之前忘記帶外套冷到吱吱叫。

二樓如果人多,就會很吵,大概是沒有做隔音。要大聲說話對面的(旁邊的)才會聽得到。

希望下次再來可以訂到一樓,因為一樓好像比較沒有很吵的感覺,至少我進門的時候沒有聽到說話的吵雜聲。

空間滿大的,要走時發現一樓外面居然有蹺蹺板,虧了,應該要讓兩個小的去玩一玩的,我抱來抱去抱到手痠痠。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