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起步走_200309_0002.jpg

這本[點點玩聲音]非常有趣,跟[小黃點大冒險]是同一款的系列書籍。

話說領書回家的當天,馬上朗讀給小孩子聽,她們兩個真的愛的要命,一直一直要我唸,唸到我都後悔了,為什麼要去領這本書來折磨自己啊!

裡面的藍色點點名字叫做喔!

紅色點點名字叫做阿!

黃色點點名字叫做嗚哇!

三個點點蹦出好幾種遊戲。

還有紫色、銘黃色、綠色的點點要幫它們取名字,這個我真的就佩服起小孩子們了。

在我第一次幫以上三個點點亂取一通名字過後,之後我自己都忘記點點的名字了,兩個寶寶居然正確無誤的記得我給它們取的名字,這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原來寶寶們的記憶力這麼好,真是令我開心。

這本書真的是一本有聲書,跟著裡面的點點一起來玩聲音吧!很好玩喔!

推薦同系列童書~小黃點大冒險!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