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安的平泰秀,是一款非常紅的保養品,原本對它也是不熟,是老公推薦的。

老公說平泰秀含有三種胜肽配方,比去專櫃買的保養品還要好,重點是還更便宜。

老公還說有很多藝人也都用平泰秀,拉拉拉拉~~~一推好處。

聽完之後我就腦弱的買了一條來使用,想要把之前車禍受傷的傷口淡化,不知道是不是不勤奮還是方法不對,覺得也沒有那麼神奇吧!

好吧!我的車禍受傷的地方是產生蟹足腫了,紅紅的像蘋果皮,已經是成年的老皺紋了。

一天有抹一次算不錯了,因為覺得一條真的好貴,還是省點用好了。

結論就是成效不彰,老公(當時的男朋友)被我臭罵一頓,我覺得上當了。

最近又在網購群組看到一推人推薦平泰秀,我又下手買了,不為別的,就為了我的小孩受傷有疤,想要去疤。

拿到商品的時候差點沒哭,裡面清楚寫到三歲以下兒童不宜使用,我的去疤阿去疤!真的是去吧阿去吧!

是不是平泰秀跟我不合阿!

我看到別人都用的有效阿!

我想我可能真的要照著上面的指示,一天抹3次。

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懶女人用貴貴的保養品,不勤勞抹臉還是無彩工拉!!!!!!

temp152.72582335233253.jpg-1241014159

 

詳細資料

亮麗的肌膚應該要維持一輩子。環境污染等外在因素,以及老化傷害和不良飲食習慣等內在因素,均會對肌膚造成壓力,導致肌膚變得乾燥、黯沉無光澤或泛油光、髒污。在自然老化過程中,額頭、眉毛和眼周肌膚開始出現皺紋和深紋;肌膚也漸漸失去其自然光澤,變得黯沉、粗糙。平泰秀®青春配方有助淡化皺紋和細紋外表,使肌膚看起來更緊緻、更厚實。

平泰秀®青春配方駕馭胜肽科技的抗老化能力,含有三種抗老化胜肽成分:棕櫚醯五肽-4(Pamitoyl-Pentapeptide-4)、棕櫚醯寡胜肽(Palmitoyl Oligopeptide)及乙醯基六肽-8(Acetyl Hexapeptide-8)。此專利胜肽配方可幫助淡化皺紋與細紋,有助肌膚看起來更豐潤緊實,賦予肌膚青春光采。此外,平泰秀®青春配方可幫助使膚質膚色更顯均勻,肌膚看起來更富青春活力。

雖然時光無法逆轉,但平泰秀®青春配方顯示可對抗可見的老化歲月痕跡,有助幫助肌膚緊緻有彈性,看起來亮麗無瑕。

益處

含有三種胜肽配方,可有效緊緻、柔滑肌膚外觀
有助淡化皺紋與細紋(尤其是在額頭與眉眼部位)
維持健康的膚質與膚色
增進皮膚健康

成分

(a).五胜肽複合物(Matrixyl®)
為棕櫚醯五肽-4(palmitoyl pentapeptide-4)的商標名稱。這種突破性成分有助於淡化細紋與皺紋,保持肌膚平滑。
(b).乙醯基六肽-8(Acetyl Hexapeptide-8)
由三種氨基酸組合而成的獨特配方,有助減淡額頭和眼周的細紋與皺紋。
(c).棕櫚醯寡胜肽(Palmitoyl Oligopeptide)
棕櫚醯寡胜肽是與脂肪酸相連的三胜肽。棕櫚醯寡胜肽可幫助淡化細紋與皺紋,使肌膚更緊實,外表更光滑,呈現青春光采。

常見問題

(q):我需要使用多少平泰秀®青春配方?
(a):平泰秀®青春配方是高度濃縮的配方,使用少量即可發揮功效。基本上,您只需要相當於一個小硬幣的用量,即可覆蓋臉部肌膚。使用的分量因不同的部位而有所不同。

(q):平泰秀®青春配方可以改善形成已久的皺紋嗎? 
(a):當然可以!無論皺紋已形成多久,平泰秀®青春配方都有助撫平皺紋。

(q):平泰秀®青春配方可以用於眼部皺紋及黑眼圈嗎? 
(a):正確的使用方式是將平泰秀®青春配方輕輕按摩於眼眶周圍的肌膚,而不要將平泰秀®青春配方直接塗抹於眼睛下方或眼瞼肌膚。請使用亦含有五胜肽成分的維添秀®亮采緊緻眼霜。 

(q):平泰秀®青春配方可與其他護膚產品搭配使用嗎? 
(a):平泰秀®青春配方可以搭配任何護膚產品使用。我們建議您先在手臂內側混合試用產品,然後才將產品用於臉部肌膚。當然,如果您使用處方護膚產品,請先諮詢醫護人員意見。請記住,首先使用平泰秀®青春配方作為基礎保養,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再使用保濕產品。 

(q):平泰秀®青春配方適合所有膚色使用嗎? 
(a):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安 平泰秀 青春配方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