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41.jpg

這本一起吃最好吃,內容描述貓咪天天發現了一大袋魚,牠自己非常開心的吃了6隻魚,吃的好飽好飽,再也吃不下了。

心裡想說:要不要回村裡跟其他貓咪說呢?但是一方面又覺得這是自己發現的,現在吃不完,還可以午餐吃,晚餐吃。

中午囉!貓咪天天吃了2隻魚,覺得沒有早上吃起來開心。

下午,貓咪天天又跑去草叢吃魚,看到蒼蠅和海鷗也跑來要湊一腳。

貓咪天天急了,牠回家叫全村的貓咪一起,大家合力把一大袋魚扛回村子。

村裡的貓咪都看傻了,好多好多的魚,大家決定辦個同樂會。

村裡的貓咪有些帶了魚餅乾、有些帶了貓草、有些帶了鮪魚罐頭、有些幫忙布置、還有幫忙料理。

哇!一道道香噴噴的料理上桌了,你一口、我一口,果然還是一起吃,最好吃。

14742.jpg

我很喜歡這本繪本,除了告訴小朋友分享的喜悅外,還有裡面的每隻貓咪,都畫的可愛又吸晴。

重點是,貓咪天天和其他的貓咪長的不一樣喔!

有發現嗎?這個發現是我老公跟我說的,呃,沒說我還真的沒發現呢!

果然觀察力強也是一個本事,我只注意到喜歡貓咪的人會很愛這本繪本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貓咪天天的左邊耳朵缺一角喔!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