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玫瑰蔓越莓錠,是去啄木鳥藥局買奶粉加購價購買的。

蔓越莓對女性而言,是很不錯的保養食物,

只要去搜尋蔓越莓,就會發現蔓越莓功效滿多的,真的是一款不錯的食品。

 

這個玫瑰蔓越莓錠,我主要是用來給小孩子吃的,因為家裡的維他命C吃光了,想說換換口味也不錯。

弟弟一樣很喜歡拿到就咬,三兩下就吃光了。

現在吃一顆已經不能滿足她們了,好在這個寫說每次6錠(成人的量),我可以一次給孩子們吃兩顆,偶爾給個三顆也還好。

 

包裝顏色是粉紅色的,我想應該是因為蔓越莓本身是紅色的,加上主要是女生購買比較多一點,所以使用粉紅色,恩,真的滿漂亮的。

我的女兒是粉紅控,這款顏色真的是好看。

 

內容物是一顆一顆的錠狀,顏色是淡紫色。

這個表面有一點氧化了,呵呵!是因為這罐已經吃到快要見底了,我才想到要寫文拉!

剛拆封的話是表面一整個光滑細緻,沒有小點點的喔!

恩,真的滿好吃的。

吃到快要光的時候,我才恍忽想到,阿!其實這罐最應該吃的人是我自己才對吧!

我也是要保養的人啊!!!!!!

健康,要靠平常的多多保養才能一步一腳印的打造完美的身體的,不能身體出現問題的時候,才想到要注意。

女性朋友們!大家一起來衝向健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蔓越莓錠 啄木鳥藥局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