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位於後壁安溪寮的一家金紫戲院,後來因為逐漸式微,電影院的沒落,現今已改為金紫平價甘仔店。

它輝煌的年代,我沒趕上。當我知道這家戲院的時候,已經是出社會多年了。

以前小時候上學,每天都會路過,從來不知道這是一家戲院。

之前它的門扉上還有貼以前古早式的電影海報,那個時候沒想到要拍照記錄下來。

等到有了智慧型手機,想到要拍的時候,它已經在改建了。

這個是屬於我的故鄉,我的一個記憶。

 

櫃台有賣菸品。它的門附近有貼一張公告:本店可使用振興券。

 

店內擺放的商品。有餅乾、玩具。

 

鮮奶、白米、醬油、黑豆。

 

飲料、掃具、衛生棉。

 

 

還有賣雞蛋,旁邊還附設剉冰部,可以吃個冰消消暑。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