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世一出版的Mini交通拼圖,應該是喜歡車子小朋友的最愛。

內含大型地板拼圖、益智路線拼組、交通模擬遊戲,是一款結合好玩與腦力激盪的遊戲。

 

裡面有58片道路拼圖、18張益智遊戲卡、1張操作說明書,2輛可愛小汽車。

這是一個需要家長陪伴的遊戲,當然,如果孩子可以自行操作的話,那是再好不過了。

IMG20200813205519.jpg1918909085

 

開箱了,裡面所附的東西。

 

組合起來的道路拼圖。

 

小車車在路上跑來跑去。

 

這個是益智小卡,可以自行組合道路模擬,小孩目前玩不到這麼高階,我就暫時收起來了。

 

拼圖是兩面的,一面是灰色道路路線,一面是彩色圖案。

 

大型地板拼圖。

 

說真的看別人玩跟自己買回來玩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在媽媽群組上面,其他媽媽說她兒子玩這個玩得多開心,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可以玩很久。

我一看這樣,立刻開心的也買了,想說到時候孩子開心,我自己也高興。

現實果然是殘忍的,我一買回家拿出來給孩子玩,就是要忙著幫忙拼圖(小孩不會拼),還要跟著他們一直玩車子。(說好的自己玩車車玩很久呢?)

要不停的講話,手上的車子還要不停的跑來跑去,要是今天晚上精神不好,真的會直接給它舉白旗投降。

小孩果然是需要家長陪伴的,不管是要買玩具讓他玩,還是想讓他自己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一 車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寶寶我愛家 的頭像
    我愛寶寶我愛家

    我愛寶寶我愛家的部落格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