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新營懶的丼唐揚雞專賣店吃午餐,之前看網路評價還不錯,就決定來這家吃看看囉!

看網路上寫不接受預約,所以早早就到店內等位。

進去一看,原來是座位不多,所以沒辦法接受預約。

我們在吃的時候,後面又進來很多組客人在等位。

我數了數,四人座有3個,二人座好像有6個。

【新營美食】懶的丼,唐揚雞專賣店

 

我們坐在第一桌,一進去就看的到我們一家。

會選這家是因為看到有賣親子丼,想說親子丼不就是要給親子吃的嗎?

果然是自己想太多。

店內可以現金支付和用LINE PAY 支付。

有無糖麥茶可以自行取用。

先點了4份餐點,吃不飽可以再加點關東煮。

【新營美食】懶的丼,唐揚雞專賣店

 

弟弟餐點-兒童套餐110元。

看起來量不多,南瓜和高麗菜挑食沒吃,但是弟弟有吃飽,他吃得很開心。

【新營美食】懶的丼,唐揚雞專賣店

 

妹妹餐點-日式定食,和風唐揚雞195元。

唐揚雞真的很好吃,爸爸媽媽幫忙消滅了幾塊。

【新營美食】懶的丼,唐揚雞專賣店

 

爸爸餐點-牛丼140元。

這個裝牛丼的好特別,餐點看起來也不多。

吃到後面有吃飽,牛肉好好吃。

【新營美食】懶的丼,唐揚雞專賣店5

 

媽媽餐點-日式豚骨烏龍麵120元。

我吃的時候覺得麵好少,這樣可以吃飽嗎?

後面糖心蛋吃完,有飽足感。

先前幫小孩倒的麥茶,兩小居然都不喝,只好自銷。

被老公嘲笑喝湯還要喝3杯麥茶,我是來喝水的。

真的會喝到吐阿!

【新營美食】懶的丼,唐揚雞專賣店

 

這家真的好吃,餐點看起來都少少的,吃完才發現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要吃真的要早一點去,不然就要等位。

12點人真的很多,尖峰時段人超多,外面6-7個人在等,裡面5-6個人在等。

好在我們11點去,是第一名到的,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營 懶的丼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