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帶弟弟去嘉義看醫生,鄰近中午,在附近找的一家店。

【嘉義食記】雙響丼

大概是我們很早進門,一進去很空曠。

點了兩份餐點。

【嘉義食記】雙響丼

店家有四人座椅,還有單客座椅。

很適合一個人來吃拉麵。

【嘉義食記】雙響丼

有免費的味增湯可以喝,我續了兩杯,真的很好喝。

【嘉義食記】雙響丼

還有免費飲料可以選。

【嘉義食記】雙響丼

咖哩裙擺牛+日式炸蝦+起司+飯265元。

超級好吃,分量很足。

我和小孩一起吃都吃不完。

【嘉義食記】雙響丼

唐揚雞腿弁當+起司+飯195元。

很好吃,老公吃得很滿足。

小孩都吃到打嗝。

【嘉義食記】雙響丼

這家店推推,因為我們11點開門就進去了,人空空,後來陸陸續續客人上門。

有好多熊貓和Uber在等餐。

有些外送員還有幫送餐客人盛湯和飲料。

餐點好吃,難怪了。

下次有機會去嘉義,我想吃吃看它的烏龍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丼飯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