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營開了一家花燒肉,我每次下班都會經過,這次終於如願來吃了。

剛好母親節要到了,問了老公3-4遍有沒有要帶我去吃大餐,每次都回覆說沒有。

問了多次問到我都心灰意冷,才說之前說沒有都是故意的。

臨時來吃晚餐,沒預約,要等位30分鐘。

服務員說我們可以先喝飲料等位,我覺得滿不錯的。

花燒肉

冰沙機。

花燒肉

沙拉。

花燒肉

有位子了。

現在才晚上7點,就有兩種套餐都完售了,生意不錯喔!!

點了推薦的愛唱歌的牛和安心究好豬。

花燒肉

因為我們是二大二小。

店家說一個人要點一份套餐,小孩子沒有硬信規定要點套餐可以加點兩份餐點。

加點了醬作豚肉飯和去骨雞腿肉。

花燒肉

5/1-5/30開放火鍋,抽到1元就賺到了。

花燒肉

每個位子上面都有貼日式鍋物的廣告。

花燒肉

這是火鍋料,可以酌量取用,可惜我們是燒肉組,沒點到火鍋。

花燒肉

點餐系統要掃碼點餐,好在有帶手機。

花燒肉

自助區的雞湯和沙拉。

老公說雞湯很好喝,我覺得普普,我比較喜歡喝厚奶茶,我覺得它們家的厚奶茶超級好喝,我喝了3-4杯。

要不是肚子實在喝不下,我覺得我還能再喝下去。

花燒肉

可以火鍋和燒肉都點,享受火烤兩吃。

花燒肉

我的愛唱歌的牛。

看起來很少,想說跟小孩一起分可能會不夠吃。

結果吃的超飽。果然想像和現實是有差距的。

也可能是小孩在等餐的時候喝了2杯飲料有先喝飽了。

花燒肉

老公的安心究好豬。

加點的醬作豚肉飯和去骨雞腿肉沒拍到。

太餓了,一上來就吃了烤了。

花燒肉

這家店很不錯,餐點好吃之外還可以一邊吃飯一邊享受現場演唱。

真的是一種美味饗宴。

下次來我要來吃看看火鍋。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