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去逛新營嘉年華,一到場看到舞台有表演,老公問說要不要看,當然是不要拉!帶著兩個娃娃,要看表演有難度,立刻被我否決掉了。離開舞台,看到前方有一推人,立刻過去看,原來是填問券抽獎品,二話不說買上拿了兩張,跟老公在旁邊邊顧小孩邊寫,寫完再輪流去抽獎品。我抽到皮尺,老公抽到指甲剪。

 

 

旁邊的後壁區公所,只要上後壁區公所的臉書網站上按讚,就送一小包金谷米。

 

 

 

再往前看,老公報我看一隻超大隻的鸚鵡,我就帶著兩個孩子在那邊看,鸚鵡的主人拿了Q蛋給大寶吃,然後要給我吃,我的拿給弟弟吃,他又拿給我,看到先生也拿給先生,疑!原來他在賣大人廟Q蛋,臉皮薄的我只好問一包多少,買了一包繼續往前走。

 

 

前面看到賣香腸的,老公說想吃,就要去買,店家也有賣關東煮,後來買了關東煮,關東煮太燙,先吊在弟弟的推車上,再往前。路上有看到COSPLAY的人,有些人去跟他們拍照,我也好想去拍照阿(內心OS)!在往前,有試吃試喝的,我都不會主動去拿,除非對方主動拿給我試吃。後來看到有人在排隊拿造型氣球,有孩子的我們就跟著排隊拿造型氣球拉!大寶拿到愛心形狀的氣球,小寶的是一把劍。排隊期間有文雄眼鏡的人也在發氣球,大寶就拿到氣球了,大的有小的怎麼可以漏掉,媽媽我馬上跟文雄眼鏡的人要一顆給小寶。拿完氣球看到106巷手作坊,米果買3送1,立馬買,小孩的點心需要補貨補貨。

 


 

 

 

逛的差不多了就找地方要來吃關東煮拉,吃完後準備回家!結果要回家的時候剛好南光樂儀隊開始表演,媽媽我就帶著孩子站在旁邊看囉!哎呀!後面有COSPLAY的人在後面走耶!目送他們從我眼前經過,我又帶著孩子啟程。樂儀隊在新營高中門口表演,那邊塞住了。我和老公繞旁邊的路走,邊走邊跟老公說我想拍COSPLAY,跟我猜的一樣,老公果然吐槽我,說塞在那邊你再過去拍也拍不到。呵呵!沒多久樂儀隊向前走了,我跟老公和孩子就等在這邊等他們經過,這次我就拿出我的手機,開啟錄影模式,成功拍到南光樂儀隊和COSPLAY。

 

 

拍完就帶著開心出遊的孩子一起回家囉~~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