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因為我的linepay點數快要到期了,想說那就去7-11買個什麼東西,把它花掉。剛好群組有人傳ibon聖誕節賀卡免費列印,想說那就順便製作賀卡印出來好了(反正是免費的,不用錢)。老公說那就去7-11新北門市吧!新北門市在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228號,是一間有兒童閱覽室的小7。

 

 

到了小7,孩子開心的亂逛,我發現兒童閱覽室,就叫老公帶孩子進去,我自己去找要買的東西,最後買了一條洗面乳。

 

 

 

 

 


到了兒童閱覽室,開始製作等等要列印的聖誕節賀卡,結果聖誕節賀卡的框切到照片,白目老公自己製作失敗了一次,就跟我說要如何如何用。結果我的也切到照片了,他說可以再修改,但是卻手賤的幫我按上傳,害我也損失一張。後來老公又幫我製作了一張沒切到照片的,我想說那就印出來吧!結論就是免費的是很恐怖的,最後還是花錢印了賀卡(好吧!自己不會操作也是要負責任的)。兩個小孩在兒童閱覽室拿書起來看,大寶拿了一本書翻開跑來問說這是什麼動物,我回答了一、二次就讓她先自己看了,媽媽目前沒空說故事阿!小寶是自己拿一本書,翻開自己看(呵呵!當然是看不懂拉)。一切就緒後,大寶跑來跟我說,她大便了,我勒!好在媽媽出門有帶尿布和濕紙巾,不得已只好在小7幫孩子換尿布了,換完拿去丟洗手間,洗手時發現居然是溫水唉,也太好了吧!

 

收拾好一切,買了一個統一布丁,餵食孩子後就回家了,下次有機會還想帶孩子來這放風!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