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真的是一本很好用的本子喔!可以換贈品喔!

 

 

去年拿媽媽手冊到麗嬰房換了背包.雀巢寶寶護手套、桂格奶粉罐、美強生胎教CD及圖卡、巧虎襪子、亞培心美力媽媽營養品、喜寶哺乳茶、熊寶貝衣物柔軟精、白蘭洗衣精、大風草、濕紙巾、奶嘴。它的背包很有質感,還可以收納變成一個小包包,非常方便攜帶,美中不足的是背包不可放太多東西,不然太重的話就會壞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嬰房 媽媽手冊換贈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寶寶我愛家 的頭像
    我愛寶寶我愛家

    我愛寶寶我愛家的部落格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