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s-26買奶粉送玩具的行銷手法已經是普遍奶粉廠商的慣用銷售策略,但是,這次送的立體學習畫板真的是燒到我了!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立體學習畫板,媽媽的眼睛就移不開了,覺得這個東西真的是太好了。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就是購買囉!媽媽我最常到小當家和啄木鳥藥局買奶粉/尿布/濕紙巾等等一堆寶寶要用的物品。首先第一站就是去小當家,因為剛好要買拉拉褲了。在小當家發現立體學習畫板,二話不說就馬上問起價格來了,但是它只有買3罐1600公克的金幼兒樂才有贈送立體學習畫板,沒辦法像丁丁藥局買6罐850公克的金幼兒樂就贈送。媽媽我就往第二站啄木鳥藥局前進,因為通路不同的關係,它是買4罐1600公克的金幼兒樂/金學兒樂送水果兒童凳,買2罐1600公克的金幼兒樂/金學兒樂送學常識Baby小繪本,不符合我的需求,結果就是回小當家買3罐1600公克的金幼兒樂把立體學習畫板扛回家。

 

 

寶寶發現這個大箱子都很好奇,兩個都跑去摸阿摸的。大寶問這是什麼?我回說是給你和弟弟玩的東西喔(正確來講可能是你和弟弟被灌輸知識的工具)!

 

 

 

 

開箱了,爸爸帶著寶寶一起組裝,小寶在一旁拿東拿西忙的不得了。

惠氏立體學習畫板裡面除了有附磁鐵/數字/加減乘除/英文26個字母,還有一個小板擦。這個畫板白色部分是白板,黑色部分是黑板,很帥吧!但是它沒有附筆,所以白板筆(要水性白板筆喔!油性白板筆就擦不掉了)和粉筆要自己另外購買(老公猜說可能筆是消耗品所以沒有附)。

 

 

 

 

沒花多久時間就組裝完成,兩個寶寶一直搶著拿磁鐵玩,小寶還拿磁鐵塞嘴巴,嚇媽媽一大跳,所以大人一定要在旁邊陪同才行!另外立體學習畫板的四個角也不太穩,所以要小心會倒!(應該也是因為底部的東西太輕的關係)

 

 

因為寶寶搶到發生推擠事件,所以我又開了數字/字母讓寶寶玩。

 

 

 

玩了一段時間寶寶新鮮感過了,就玩別的玩具了。爸爸就說要把立體學習畫板收起來,媽媽也投站贊成一票,原因是因為1.現在給他們這個還太早,寶寶還不懂數字和字母。2.懶爸爸和懶媽媽目前還不想買白板筆和粉筆教寶寶。

 

將將!立體學習畫板就這樣在媽媽的期待中到來,又在媽媽的期待中封存。等寶寶上學之後,立體學習畫板就會風光的重出江湖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寶寶我愛家 的頭像
    我愛寶寶我愛家

    我愛寶寶我愛家的部落格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