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生完小寶,塞奶塞到發燒,看完醫生後還是塞,所以就找了泌乳師來通奶。

泌乳師疏通後就建議我吃卵磷脂,當時才剛生完小孩,坐月子中,沒辦法外出,只好跟泌乳師買了卵磷脂,沒想到就是我之前去丁丁藥局買的卵磷脂(一樣的牌子)。

我出月子後就去啄木鳥藥局買了液態卵磷脂,一樣是之前的牌子,只是換了包裝,這款液態卵磷脂一樣是軟膠囊,不過它的尺寸比較小,不太會吞藥的可以買這款。

也去丁丁藥局買了強體康卵磷脂,當時剛好有買5送1的活動,就一次給它買下去了。

生完小孩塞奶真的要好好疏通,不然除了會有石頭奶,嚴重的話還要開刀,真的不能太省,該花還是要給它花下去。

 

 

 

 

 

覺得吃了好多罐卵磷脂,忍不住想幫它們拍照。呵呵!吃的比拍的罐數還要多多阿~~~~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