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去上幼兒園小班之後,不知道從哪邊聽來的公主。

只要穿上大一點的衣服都會開心的說我變成公主囉!

後來問她才知道是從其他小朋友的言語中知道公主這個生物的。

公主公主,公主不錯啊!大寶就是媽媽的小公主。

 

其實我一直在想說芭比娃娃要不要拿給大寶玩,想說至少要等到她會自己玩辦家家酒比較適合。

但是我家小寶真的非常厲害,我藏起來的玩具都被他找出來。

逼得我只好提前把芭比娃娃貢獻出來了。

 

大寶看到芭比娃娃的第一句話就是:這是公主ㄟ。

沒錯,只要是穿裙子的。在大寶的眼中都是公主。

大寶拿到芭比娃娃非常的開心,幫它梳頭髮、洗澡、穿衣服、蓋被子,陪它睡覺。

覺得芭比娃娃的出現拯救了我~~~~哈哈!!!可以給我好幾分鐘的休息時間,扣掉不注意小寶的遊戲情形的話!

 

芭比娃娃這個玩具,真的是歷史悠久。

還記得我小的時候,都沒有什麼玩具,拿到別人不要的二手玩具都可以玩的非常的開心。

記得有一個親戚,家裡面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她也有很多個芭比娃娃,還把芭比娃娃剪頭髮,在芭比娃娃臉上亂畫。

那個臉上有亂七八糟塗鴉外加頭髮歪七扭八的芭比娃娃,輾轉到了我的手上。

因為那個芭比娃娃親戚小孩不要了,姐姐也喜歡芭比娃娃,就要了回家,細心的幫那個芭比娃娃洗臉、修頭髮,長短不一的頭髮被姐姐修好變成短髮芭比(我想這個芭比娃娃可能是唯一的一個短髮芭比)。

每天也很細心的幫芭比娃娃梳頭髮,換衣服,跟它一起玩。一直到姐姐買了新芭比娃娃。

女生都喜歡玩扮家家酒遊戲,芭比娃娃現在有兩個了,姐姐會跟我分享她的芭比娃娃。

短髮芭比臉上還是留有原子筆畫過的痕跡,它還是笑的很開懷。

每個芭比娃娃都有一個微笑的臉龐,好像發生任何事情都能夠勇敢面對。

隨著歲月的流逝,姐姐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她把她心愛的芭比娃娃給了我,那個短髮芭比。

短髮芭比娃娃來我家的時候,是沒穿衣服來的,姐姐為它編織了一個披風,後來又幫它買了一件新衣服。

我常常看到姐姐玩芭比娃娃,跟我一起玩或是她自己玩角色扮演遊戲。

再大一點,姐姐把她的另外一個芭比娃娃也給了我,我記得這個芭比娃娃有名字的,姐姐幫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但是時間太久,久到我忘記它的名字了。

我有兩個芭比娃娃,是姐姐給我的。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芭比娃娃,雖然我還是會玩芭比娃娃。

那兩個芭比娃娃,從姐姐的手中接過來的那一天,就被我放在一個箱子裡面。

這個箱子有很多我放起來的玩具,很多的絨毛娃娃,再加上芭比娃娃。

 

大寶手上的芭比娃娃,是家裡買的。

看到的時候,我就想說怎麼會買芭比娃娃這種玩具。長輩迷思女孩子喜歡玩芭比娃娃,男孩子喜歡玩車子。

好吧!我家的孩子就剛好女孩子喜歡玩娃娃,男孩子喜歡玩車子。

大寶已經有芭比娃娃了,我那箱子裡的芭比娃娃,放到我都忘記我有那個東西,某天想到要拿箱子裡面的某個玩具,打開一看,原來我有芭比娃娃。

我的芭比娃娃,放在箱子裡。

放了好幾個年頭,放到我都快要忘記了。

想說大寶大一點,可以拿出來給她玩。

順便告訴她芭比娃娃的故事。

但是,大寶現在已經有芭比娃娃了。

我的,那兩個芭比娃娃,短髮芭比和熱情芭比(記起來芭比的名字了)。

現在,還是靜靜的躺在箱子裡面,等著哪一天(還是沒有哪一天),可以再到孩子的手中,跟孩子一起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芭比 娃娃 玩具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