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試吃這款Simply-多有酵益生菌。

這是日本專利的益生菌,是粉末狀的喔!

我自己本身有便秘的困擾,沒有辦法像醫生說的天天都排便,也沒辦法像消化系統好的人可以一天上2次。

通常都是2-3天才有辦法到馬桶那邊報到。

開始吃這款Simply-多有酵益生菌,不知道是不是益生菌開始發揮效力,走在路上都會不受控制的放屁,這真是...........。

所以走路時如果又有想放屁的感覺,就要先停.忍.等,不然別人都聽到連環屁的聲音。

別人不出聲,我自己都想要暫時消失拉!!!!(不是我放屁,不是我放屁,不是我放屁)

 

放屁的日子在第一天和第二天最頻繁,之後就消失無聲了(好在好在)。

之後上廁所就變得比較順暢,感覺還滿有效的。

 

這款Simply-多有酵益生菌,內容物有酵素+益生菌,都是提升消化系統的好食物。

每天一包,讓我增加好菌,給我好菌多多。

這個即開即食,非常方便。

粉末狀的可以泡開水或泡牛奶喝,非常便利。

 

有便祕困擾的朋友,或是想提升消化系統功能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