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家人買給孩子的玩具-海草豬。

我想應該是因為今年是豬年所以才買了這一隻豬。

小寶第一次看到這個玩具,非常害怕。

雖然這隻小豬只是重複唱著:

像一棵海草 海草 
隨波飄搖 
海草 海草 
浪花裡舞蹈 

 

我們一起學豬叫
一起叩叩叩叩叩

 

耳朵部分會有燈光變換順便跳舞;但我家小寶就是不賞臉阿!!!

 

可是呢?寶寶很神奇。大寶是看得目不轉睛。小寶不知道是不是發現這隻豬只會這幾個把戲,之後好喜歡拿這個玩具出來唱歌。

海草豬的歌聲很大,拔拔和嘛嘛覺得好吵,但孩子好像就是喜歡它這樣唱,拔拔就在海草豬的音量那邊貼上貼布,讓聲音小一些。

這隻豬現在是小寶喜歡的玩具之一,每次到公婆家都會把它拿出來。

抓到我的面前要我幫他開開關,應該是單純的想聽它唱歌。

因為好幾次就是放在那邊讓它自生自滅。

也沒去看海草豬跳舞。

但是我把它關掉小寶會不開心,又會拿來給我開。

結論是怕吵的家長要買之前要考慮一下喔!!!!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