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爬文有看到生男生女秘方,給要生寶寶的父母參考的。

結完婚後生完小孩,發現有一些媽媽在求子路上走得很艱辛,以下是我個人所知道生子的偏方,不知道對其他媽媽有沒有幫助,一樣給媽媽們參考用。

 

1.拿好孕棉:

這個是在媽媽群組看到的。說懷孕的媽媽用剩下的衛生棉,就變成好孕棉囉!只要拿到好孕棉就可以順利懷孕,有媽媽說非常有效。

她拿到好孕棉沒多久就懷孕了。還有媽媽說她只是幫忙代轉,但是因為有過手所以她跟她的朋友幾乎同時懷孕。

哇!這真的很神奇。也有媽媽說有拿過好孕棉但是無效的,所以這個是沾孕氣的。

 

2.穿孕婦裝:

這是聽我同學說的。懷二寶的時候我同學跟我說:生完小孩後我的孕婦裝可不可以給她穿?

她說有一說是穿孕婦的孕婦裝可以沾孕氣,這樣就可以順利懷孕了。

這應該跟好孕棉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不過我沒辦法證實有沒有效,因為同學之後沒跟我要。

 

3.吃豬肚:

這是老媽跟我說的。她說媽媽要帶著煮好的豬肚,到嫁出去的女兒家。到那邊都不能說話,直接把豬肚拿出來給女兒和女婿分食,吃完再把放豬肚的容器帶走。

好像還要帶花生,這個等吃完豬肚後,把花生丟在床下。(這個老媽說她有點忘記了)

吃豬肚的民間說法是換肚的意思,因為母豬一胎可以生下10-14個豬崽子,而且母豬很會生。

帶花生的意義也是會生的說法。

 

4.喝雞湯:

這也是老媽跟我說的。媽媽說要跟生完孩子的月子媽媽要,因為月子媽媽在坐月子期間需要補身體,這個時候就會喝到雞湯。

想懷孕的媽媽跟著月子媽媽喝那一鍋煮好的雞湯(不是喝月子媽媽喝過的那一碗喔!!沒註明清楚怕有媽媽誤會,是煮一大鍋的雞湯,一碗月子媽媽喝雞湯及吃雞肉,另盛一碗想懷孕的媽媽喝雞湯及吃雞肉喔)!

這是民間的做法其中之一。我想這也是沾孕氣的成分居多吧!

 

5.吃保健食品:

朋友做美安,DM上有分享媽媽吃了美安愛尚它系列產品後懷孕。

親戚做葡眾,有分享說有媽媽吃了葡眾的女人四寶後,順利懷孕。

其實吃保健食品調養身體,是真的可以懷孕的,不一定要吃哪一家的。

吃中藥調理身體也是可以。

重點應該是夫妻雙方都要把身體調養好,不是只有媽媽自己努力調養,老公也要跟進喔!

 

求子路上的辛苦,只有當事人才會懂。

家人的壓力,自己的壓力,親戚的關切,鄰居的慰問,朋友的關心,都會讓媽媽喘不過氣。

在此祝福想懷孕的媽媽,不管妳用何種方法,偏方也好,試管也罷!

都可以順利懷孕喔!!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