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上幼兒園了!

一樣包著尿布去上學。

包著包著換成了拉拉褲。

再包著包著變成了穿內褲。

哇!穿內褲了,可以跟尿布說NO了!

但是現在卻常常尿褲子回家。

 

媽媽:學校其他小朋友有包尿布嗎?

大寶:沒有。

媽媽:只有你一個包尿布喔!

大寶:對。

媽媽:那要趕快跟其他的小朋友一樣不包尿布好不好?

大寶:不要。

 

在婆家~~~

奶奶:只有你一個小朋友包尿布,羞羞臉!

 

在娘家~~

外婆:趕快自己學會上廁所,幫爸爸媽媽省尿布錢。

 

大寶現在穿內褲上學,中午一樣要穿尿布,不然怕午睡會尿濕褲子。

可是她尿褲子的時間點不是午睡時間,是在上課的時間。

媽媽:你會不會跟老師說要上廁所?

大寶:不會。

媽媽:有沒有小朋友去上廁所?

大寶:有。

媽媽:那有其他小朋友跟著說要上廁所嗎?

大寶:有。

媽媽:那如果有小朋友說要上廁所,你也跟著去上廁所好不好?

大寶:好。

 

老媽:孩子今天回家就說要尿尿,尿了好大一泡尿。

這下我擔心孩子因為不想尿褲子,開始學會憋尿,這樣問題就大條了。

好在有家庭聯絡簿,我在聯絡簿上寫到:請問老師會在下課時間提醒孩子上廁所嗎?會隨時提醒小孩上廁所嗎?

老師:學校沒有下課時間,不過會跟孩子提醒去上廁所。

為了此事還特地要了老師的賴,請老師幫忙注意孩子上廁所。(PS.這個潘老師人很好喔!)

大寶:媽媽,今天我有去上廁所了喔!

媽媽:好棒喔!

 

現在大寶沒有尿褲子了,也會自己去上廁所。

但是還是要包尿布。午睡和晚上。

這個都沒關係,戒掉尿布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 尿褲子 戒尿布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