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長大了,要讓她學習自已上廁所。

之前去上保姆課程,課本裡面有提到2歲就可以訓練孩子上廁所囉!

為了要讓大寶早點跟尿布告別,我便興沖沖的跑去啄木鳥藥局買了這個小獅王辛巴-寶寶馬桶便座。

沒想到老媽說用這個還太早,就這樣丟在一旁。

直到大寶上幼兒園,老師說要讓大寶穿內褲,自己上廁所,這個馬桶便座終於可以使用了。

 

 

 

 

我覺得這個馬桶便座非常好用。只要直接放在馬桶上面就能使用,上完廁所拿起來,蓋上蓋子沖水。

整個乾淨俐落。

 

 

 

結婚時有買紅色的小夜壺,在家時要上廁所就用那個。

先把蓋子拿起來,大寶上完廁所後再把尿尿倒進馬桶,沖水後,再用清水把小夜壺洗乾淨。

一整個覺得麻煩,所以馬桶便座我大推,好用!好用!好用!

 

 

寶寶坐馬桶便座照

    

 

小寶看大寶坐馬桶,也吵著要坐,這個時候就要讓他坐坐看。

這樣小寶就會提早跟尿布說掰掰喔!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