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XJ_20190228141520_fast.jpg1450060447

這個遙控車是買妙而舒尿布送的。

孩子的尿布,用的兇也買得多,一次買個好幾包,可以不用一直跑去商店買,又可以送贈品,真的很棒!

 

這是越野車,車子的性能很好,車也很能跑,不過我只會看別人玩,本身不太會操作。

大寶和二寶年紀還很小,看車子背面的注意事項有寫未滿8歲,不得使用。

這個真的需要很大的智力考驗阿!

我和老公就先試玩拉!結果發現很難操作,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都對這個不熟悉,所以不太會操作,還是這部分的智商真的比較弱。

 

某天,這台遙控車被小寶挖出來了,硬是抱著不撤手。(小寶是個車車控阿!!!!!)

我把車子搶走小寶就哭的那叫一個驚天動地,不得以,我就把它拿出來了。(拿出來才發現是災難阿!車子被摔到後照鏡和輪子都壞了。)

 

大寶看見的結果是~~兩寶在那邊搶來搶去,事態大條拉!

只好先給大寶玩,畢竟年紀擺在那邊,大的總是比較會操作的。(比小寶拿起來摔來摔去強的多。)

大寶操作的撞來撞去,玩的那叫一個開心。

小寶就只能先安撫,拿別的車子要給他玩。他就硬要去追遙控車/拿遙控車。

大寶見狀就不樂意的,又要去搶。

真是逼死媽媽了。

 

之後只好拿出殺手鐧,吃餅乾。

把兩寶帶去吃餅乾,再收起第一次拿出來玩就摔壞的遙控車,心在滴血阿!!!     

好在遙控車還是可以遙控,但是變怪怪的了,畢竟遙控車摔了幾次,遙控車的輪子都掉出來了。

 

 

老公在旁邊冷冷開口,就叫你不要拿給她們玩吧!

哀!我就是想讓孩子們高興啊!誰知道,下次還是好好的等孩子到8歲再拿出來玩吧!

不然我怕遙控車很快就掰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而舒 贈品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