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早,鬧鐘還沒響,小孩就準時出現在門口,哭著在那邊敲門了。

小孩每天都好早就起床,真是不給媽媽多一點的睡眠時間阿!!!!!

難道要讓小孩晚點睡覺嗎?

這個念頭在腦中一響,當天下班回家就讓寶寶們十點半睡覺。

天啊!隔天一樣好早就起床。

看來這招沒用,還是讓孩子早睡早起,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為了避免每天早上睡眠不足、疲倦,最近開始試吃這款國鼎牛樟芝菌絲體。

P_20190613_205035.jpg1259434757

 

國鼎牛樟芝菌絲體具有三萜類、多醣體等活性成分。

牛樟芝又有台灣「森林紅寶石」、「靈芝之王」等美稱,甚至還有防癌等功效。

牛樟芝被視為珍貴的中藥材,被用來改善食物藥物中毒、肚痛、腹瀉、高血壓、高血糖、肝癌、肝發炎、治肝硬化、腫瘤及解宿醉、皮膚搔癢、感冒。

牛樟芝為台灣特有種,只生長在牛樟樹上。

牛樟芝之前被大幅報導它的功效和特性,造成有心人的濫砍,現在已成為瀕危受保護的植物。

目前的牛樟芝皆採用以下三種方法進行栽培:椴木栽培法、固態培養法(又稱太空包栽培法)、液體發酵法。

 

國鼎牛樟芝菌絲體就是採用固態培養法。

固態培養法可以培養出跟野生牛樟芝相近的成分,重點是不會造成砍樹的環保顧慮。

P_20190613_205105.jpg117796517

 

適用對象:經常性熬夜、晚睡、作息不正常、生活忙碌、壓力大、精神不佳、應酬頻繁、體質虛弱、注重養身保養者

產品成分(內容物):牛樟芝菌絲體( 99%) , 硬脂酸鎂 ( 1%)

 

國鼎牛樟芝菌絲體的食用方法為每日早晚餐後各3顆,搭配常溫開水吞食。

現在每天早上和晚上,吃完飯後就會自動自發拿起3顆起來吃。

有些不太會吞食膠襄的,不能像我一次3顆吞下去,再喝開水。

需要一顆一顆慢慢吞,才不會噎到。

 

固定吃了一個月後,真的有很大的改變。

剛開始吃的時候,晚上顧孩子,看著她們在房間裡面玩,我就已經身體覺得倦怠了。

帶孩子去就寢,他們還沒睡著我就已經呵欠連連,眼皮快要闔上了。

好不容易等到孩子都睡了,再把一些孩子的東西用一用,就趕快去床上夢周公。

現在早上孩子起床,不會再有睡眠不足、疲勞倦怠感,想要假裝看不到孩子的自我催眠了。

可以立即起床,幫孩子換尿布、泡奶,精神百倍的應付各種狀況。

晚上帶小孩也可以跟他們一起玩,不會想要趕快睡覺了。

上班時刻,可以精神十足的處理事務,接近中午時間,也不會有眼皮沉重,強迫自己打起精神的窘境了。

再來就是便祕很嚴重的問題,居然吃了就開始很順暢的天天排便,YES!!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