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試吃的是這款台灣好田香檬舒亮葉黃素,這款葉黃素跟之前吃的完全都不一樣,你真的沒有看錯,這個真的是果凍狀的葉黃素。

葉黃素一般來說,市面上販售的都是呈錠狀,需要口服搭配開水服用,這款台灣好田香檬舒亮葉黃素,完全打破你的舊思維,給你一撕即吃的方便暢食。

葉黃素外拍_191028_0009.jpg

 

台灣好田香檬舒亮葉黃素採用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分子小好吸收,效率更佳。

添加香檬特殊香氣,含有香檬的營養價值。

果凍劑型,Q彈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愛。

高純度金盞花萃取物。

無香精、無防腐劑,安心有保障。

疲累一整天必備補充品。

通過SGS 16項塑化劑安全認證、大腸桿菌群安全認證。

 

像我這樣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上班族,加上又是外食挑食者,最需要額外補充葉黃素了。

為什麼呢?因為葉黃素是一種類胡蘿蔔素,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必須由食物中攝取,大多存在於綠葉蔬菜。

對於我這種肉食主義者,蔬菜類離我不要太遠了。

所以這款台灣好田香檬舒亮葉黃素,真的是我的福星阿!

立馬開吃,你看,胡蘿蔔顏色的果凍葉黃素,好好吃喔!

重點是一條一條的便於攜帶。

不管是在家耍廢還是出外亂晃,上班忙碌還是下班悠閒,隨時隨地都可以立即補充葉黃素,一天只要吃一條就可以了。

 

我家妹妹這位偏食主義者,吃飯常常一吃要花個1~2個小時,蔬菜只挑自己喜歡吃的,不喜歡吃的就乾脆不吃了。

這種太有個性的孩子,不知道是不是要來挑戰媽媽的理智線。

我真的是理智線常常斷掉的媽媽,對孩子這個不吃那個不愛,真的是大大的傷腦筋。

加上現在有時為了方便顧小孩,就會讓孩子看電視、看手機,對於孩子的眼睛,真的會有影響。

對於挑食、加上愛看電視的孩子,額外補充葉黃素真的不失為一個好方法之一。

葉黃素外拍_191028_0007.jpg

 

看吧!這款台灣好田香檬舒亮葉黃素,像果凍一樣,孩子吃的不亦樂乎。

常常吃完還吵著要再吃,但是一天只能吃一條喔!

葉黃素外拍_191028_0005.jpg

 

品牌空間網站的Brand優選品牌裡面有眾多商品,這個台灣好田香檬舒亮葉黃素就是其中的一項喔!

品牌空間網站目前推出雙11搶先購,還有很多優惠訊息,詳情請上相關網址(如下)。

品牌空間網站https://www.brandspace.com.tw/

全館97折折扣碼:999buy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