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去學開車,第一天上課就備好筆記本,打算好好的做筆記;然後教練看到我寫筆記,非常的錯愕,她說有需要寫筆記嗎?我是她教過的學員中,第一個寫筆記的學員。

還記得當初要學開車,特別找了新營地區的駕訓班。

上門去問價錢,手排要9千元,自排要1萬元,價錢很高ㄟ!!!!

不過駕訓班說可以一直教到過。

如果不是要保證班,那就是一次性的好像手排是7千多元吧!我記得有寫合約書,不知道被我丟到哪邊去了。

基於手排的價錢比較便宜,我就選了學手排。

學手排真的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因為我學開車的時候,碰巧出了一點小意外,我的左腳被撞了,除去上班不方便行走,下班學開車還要踩離合器,我腫起來的左腳拖了很久才好。

不知道我的教練會怎麼想我,因為我為了不浪費學費,腳腫起來了還是去學開車,教練有叫我腳好了再去,但是我的學費阿學費,就浪費了,要學還要再花一次錢啊!悔恨當初沒有選那個教到過的選項。

因為腳受傷,道路實際開車就只能含恨缺席,這個道路實際開車真的超級無敵重要的!

想到多年後我大膽的開車跑高速公路,不會用雨刷,不會看後照鏡(好在有我學妹幫我看路況),更扯的是,我不知道高速公路下省道要減速。

我只知道我那時一直瘋狂轉方向盤,驚險的下了國道高速公路,學妹跟我說剛剛真的是太刺激了,她心臟差點跳出來,她說以後坐我的車一定要買高額保險。

應該是說學妹也跟我一樣大膽,我學開車只有在駕訓班開過幾次,這次是真正的上路,第一次上路就開時速120,還記得學妹幫我看時速表,我們兩個新手就傻傻的開內線道。

教練在教的時候只有跟我說要小心路邊會有忽然衝出來的阿伯,沒有跟我說要減速下高速公路阿!感謝上天!在我大膽的從桃園開車回新營那天有保佑賜福,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