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弟弟去理髮時,不是哀哀叫就是哭不停,都不能好好的理髮。

每次都必須抓住動來動去的孩子,還要小心弟弟把頭髮揉進眼睛裡面。

之前有一次理髮還不小心傷到弟弟的耳朵,媽媽我實在是太心累了,乾脆自己來幫孩子理髮算了。

打定主意之後就要開始來選理髮器拉!

市面(網路)上有太多太多賣理髮器的,賣大人的、小孩的。

我找來找去,說真的是也不太想找了,看到眼睛痠,之後選定這一款寶寶理髮器。

要下訂時老公問我,是大陸的喔!!!

喔!天啊!我沒注意,居然是大陸製的,難怪13合1。

好吧!這個真的很便宜又有很多附件,買了。

結果居然是預購款,要等兩個星期。

這個時候武漢肺炎讓我怕怕,擔心飄揚過海來的物件,台灣出貨居然不是現貨。

私訊賣家要可以早點拿到貨的理髮器,老闆推薦了這一款12合1的水洗理髮器。

11495892770159

 

好吧!反正我就是要買可水洗,要馬上可以拿到的拉!

被老公念念念,終於盼到3/1貨到拉(主要是孩子的頭髮也太長了˙,媽媽等不及要理髮了)!

內容物有:收納包*1

              剪髮圍巾*1

              平面剪刀*1

              銷薄剪刀*1

              0公分+髮角梳*1 

              3公分+6公分梳套*1

              9公分+12公分梳套*1

              刷子*1

              潤滑油*1

              梳子*1      

              理髮器*1

             充電線*1

30832

 

由於第一次使用,使用前一定要先洗乾淨,我就把全部的物件,除了充電線不能下水,其他一律下水洗洗曬乾。

上面的收納包和剪髮圍巾另外晾乾。

不知道收納包是大陸製品質沒保證,還是本身是塑膠材質的關係,味道非常重,之後乾了拿來放所有物件,全部的物件都有一股難以言喻的臭味。

害我又在重新洗一次收納包,外加曬在曬衣間,我決定給它曬個一~二個月,還有味道就是要忍痛丟掉了,即使我覺得收納包真的還不錯(就是味道臭)。

30833

 

大寶先上陣,媽媽和寶寶的第一次剪髮開跑拉!

值得紀念的一天阿!剛好是3月8日,38婦女節!

前面已經備好手機,碰碰狐開始播放。

30834

 

剪髮成功!

中間歷時大寶坐不住,原因就是剪前面的瀏海看不到影片。

好在我用一張紙接住頭髮,爸爸也來幫忙剪髮,外加糖果攻擊!

完美剪完大寶頭髮。

30836

 

第二位上場的小寶。

坐在姐姐旁邊看姊姊被爸爸媽媽剪頭髮,相信心裡已經做好準備了。

30835

 

這個是用9MM梳下去理的。

爸爸覺得媽媽的技術真是太爛了,弟弟完全由爸爸一手包辦。

我也想要理看看阿!

根本是爸爸自己想要嚕嚕嚕吧!

話說,老公我也可以幫你理髮喔!

老公:我覺得我還是自己去理髮店理髮比較安全。(這是什麼話阿!幫你理髮不用錢,還要花我的時間,居然不識相)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等不及要幫寶寶再次剪髮了,弟弟,媽媽幫你理髮吧!

保證比爸爸理的還要漂亮喔!(人家也想要嚕嚕看啦!)

30837

 

不過我家弟弟真的是膽子很肥,我還在準備理髮用品的時候,居然趁媽媽不注意,自己拿起理髮器就直接嚕下去了。

嚇媽媽好大一跳,好在這個理髮器是安全刀頭,弟弟理下去就是一條,沒有流血,好在好在。

不過那個時候還沒裝梳套,所以就像現在流行的刻線理髮,我是沒有想要搞什麼造型拉!

話說理髮組送的造型器,什麼星星月亮太陽.......也太............總之,那些圖案我都不喜歡。

小寶還是乖乖的留平頭吧!

好嚕!好看!好洗頭!哈哈!完全滿足媽媽的願望!

期待下次理髮囉!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