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閱讀起步走,不像往年一樣,只要憑借閱證或台南市民寶貝卡,等童書發放時間一到,直奔台南市各地圖書館排隊就可領取,今年改走親子講座方式。

說真的還沒去上講座,對這次的親子講座有著滿滿的期待,整天觀望台南市政府圖書館的公告,看閱讀起步走的講座何時可以參加。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附近的圖書館是首選,當然有很多其他地方的圖書館的親子講座好像內容我會比較有興趣,但是考慮到路途,還是忍痛放棄。

最快的閱讀起步走講座剛好是位於後壁圖書館,當天我攜家帶眷,滿心期待的外出,結果卻是不盡人意。

當天的講座老師講的讓人昏昏欲睡,孩子剛開始還可以乖乖的坐在位子上,時間久了就滿場跑,一直在追我家小的。

爸爸完全不管,他說他只負責帶我們來,這個講座講的那麼爛,他都想直接走人了,還坐在這裡滑手機已經是給我面子了,何況這是我自己要求要來的,所以小孩我要自己顧。

你可以想像我有多崩潰嗎?一個人要顧兩個小孩,一個動來動去,一個跑來跑去就算了,還亂叫。

小的之後繞著那邊的桌子跑,還在桌下撿了一個小東西,重點是還獻寶的跑去拿給不認識的小孩和小孩的爸爸看,這樣是要怎樣!!!!!

這個講座給我滿滿的失落,雖然之後有順利領到童書,而且這次還有送一雙襪子,讓我感受到台南市政府的用心,但是,講座真的講的很糟糕。

讓我懷疑下次如果又是這樣的領書方式,我到底要不要領書阿???

閱讀起步走_200309_0003.jpg

閱讀起步走_200309_0004.jpg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