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說他想吃燒烤,選來選去選到鼎皇。

鼎皇有火鍋也有燒烤,感覺滿不錯的。

一進來先量一下小孩的身高。

超過120公分一鍋要補80元。

120公分以下一鍋要補50元。

我家的兩個小孩共鍋要補130元,也可以加點其他的東西,滿130元不另計共鍋費。

想當然爾就是點個兩鍋再加點超過130元的東西了。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裡面可以自助吃的東西。

白飯、肉燥、沾醬、麵,衛生紙,湯匙,筷子自取。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冰沙和咖啡機。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飲料機。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爆米花機。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霜淇淋機。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布拉芙冰淇淋。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火鍋還沒來,先來兩碗肉燥豆皮飯解餓。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吃白飯的小朋友。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起司球35元,四顆。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椒麻雞,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我就點來吃了。

先生覺得不錯,我是感覺還好。

果然吃的東西口味還是見仁見智的。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干貝130元,四顆。剛好大人小孩一人一顆。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椒麻雞火鍋230元,就是單純豬肉火鍋,椒麻雞是另外一道料理。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蔥爆牛肉。

好吃,但是有點鹹,配飯吃剛剛好。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蔥爆牛肉鍋240元,牛肉火鍋,蔥爆牛肉是另外一道料理。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老公把自助區的麵都拿來要煮。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弟弟看到我在拍照,也要求我幫他拍。

他說他是鹹蛋超人。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吃完火鍋,很飽。

但是怎麼可以不吃冰淇淋呢?

我用了霜淇淋,但是吃起來口味怎麼這麼怪。

好在有另外三個人幫我分。

霜淇淋不好吃,還是布拉芙冰淇淋好吃。

【新營美食】鼎皇一鍋一燒,冰淇淋、爆米花吃到飽

 

整體來講都不錯,午餐吃的很飽很滿足。

倒是爆米花沒有吃,下次再來可以先拿個爆米花吃。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