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孩去文化中心借書,看到目前1/10-3/10有借書滿5本累積一點,集滿點數換好禮的活動。

新營文化中心借書積點兌換多項好禮

 

點數最高50點,最低2點,都可以兌換禮品。

我看中的龍龍行李箱要50點,我要好好來集點。

但是沒想到過了一個星期到圖書館,我的天啊!!!

龍龍行李箱和龍龍拍拍燈已經兌完了。

這是什麼情況,才過一個星期阿!!!

是誰這麼厲害,一個星期看完250本書。

新營文化中心借書積點兌換多項好禮

 

我從一月累積到三月,終於累積了15點,換了這個龍龍杯袋。

不錯吧!!!之後買飲料就不用再用塑膠袋了,我也是環保小尖兵的一員喔!!

新營文化中心借書積點兌換多項好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營 文化中心 圖書館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