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寶寶以後,在家裡或者外出,清潔已經是家常便飯,每天必做的重要事項了。

寶寶最喜歡玩玩具了,家裡面的玩具都被摸過、玩過和咬過。

小寶咬完之後留下了口水,大寶又接著拿起來玩,還學弟弟咬玩具。

媽媽看到這邊情緒差點沒爆發,趕快奪下玩具,抓著兩寶去洗手。

現在大寶去幼兒園上學,面對幼兒園的環境,只要放學回家就洗香香,深怕大的把病菌帶回來給小的。

外出時的消毒更是不可馬虎,衛生紙、濕紙巾、酒精是必備用品。

 

 

這款橘子工坊制菌/抗菌清潔噴霧,採用天然食品級橘油與食品級酵母來源制菌因子,一瓶雙效,可除汙、制菌。

在有效濃度下可有效清除腸病毒七十一型,降低感染風險。

抗菌率99.9%,有效對抗大腸桿菌、仙人掌桿菌、腸炎弧菌。

 

全配方通過美國檢驗機構PCR低敏測試與果國小兒科醫生專業驗證、低刺激性可安心使用。

無石化抑菌劑且通過無重金屬(砷、鉛、汞、鎘)殘留,不需要再用清水擦拭。

無香精,為自然橘香,原液噴灑後,靜置一陣子後即會自然揮發掉。

本產品含橘油,若沉澱或變色乃屬自然現象。

 

 

它有特殊的開關設計,我覺得非常的好。

這樣就可以避免小孩誤觸,把噴霧噴出來。

它有橘子的清香,很好聞。

雖然它是天然的噴霧,但是小孩誤觸也是要注意。

若不慎誤觸眼睛,就需用大量清水清洗喔!

 

 

我通常玩具都是直接清水洗過,沒有再用清潔劑洗。

但是大寶去上學的緣故,常常會感冒。

每天聽大寶酷酷嫂,除了擔心咳嗽還沒好外,也擔心感冒病毒會隨著每次咳嗽而散佈在空氣之中。

現在腸病毒很恐怖,為了跟腸病毒說掰掰,避免我自己和小寶中標,對抗腸病毒,我也會噴這款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它是天然的制菌噴霧,也是消毒噴霧。

噴完不用再用清水擦拭真的好方便。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將原液噴於汙垢處,搭配廚房紙巾或抹布擦拭即可,不須再用清水擦拭。

我都拿來擦拭小孩的厚紙書。

小寶口水期的時候,常常拿起來看一看就順便吃書了。

每一本都有他的口水印。大的看到還會學小的咬書。

之前有一次神經崩潰,想說是厚紙書,用水洗應該還可以吧!答案是:千萬不可以。

洗完真的整本書都毀了。

書本是紙類,沒辦法用清水清洗,用這個來清潔非常的方便。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的適用範圍:

1.適用於光滑硬質用品表面及不方便經常拆卸水洗之物品。

2.光滑硬質表面:玩具、座椅、娃娃車、門把、電話、桌面、馬桶、床組。

3.為「制菌」功能的清潔用品,故適用範圍為「清潔硬體表面」。

玩具是小孩用品的大宗,有些會經常拿來玩的玩具,就需要好好噴一噴了,特別是感冒的時候。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來清潔娃娃,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好方法。

娃娃要清洗不易,丟洗衣機機洗是我常常做的事情,但是遇到大型的娃娃,真的很傷腦筋。

有些下水就洗壞了,脫毛、掉色、變形。阿!還有要連續曬整整一個星期,不然裡面的棉花沒乾,發霉在裡面,就糟糕了。

這個時候,用這瓶噴一噴,再用紙巾擦一擦,哇!就可以再給小孩抱抱了,真好。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https://ppt.cc/f2WhBx

購買地點 https://ppt.cc/fUTRpx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