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中午吃便當,選了魚的來吃,是土魠魚。

沒想到吞嚥的時候吞到魚刺,想說把它吞下去,就又吃了一大口飯,結果好像還是卡卡的。

我之後喝湯、喝茶,喉嚨還是非常不舒服,就跟上司說要提前半小時下班。

結果下午2點開始想吐,跑去吐了2-3次就不行了,趕快請假直奔耳鼻喉科診所。

到了診所醫生一看說,魚刺卡的很深,他幫我拔看看,拔不起來就要幫我開轉診單去大醫院看。

天啊!!!!!想到要轉診到大醫院我都嚇到了,吃個魚還能吃到這樣真的很無言。

醫生拿衛生紙給我,叫我自己拉舌頭,我很努力的拉,醫生幫我用,但是嘔吐感很強烈,剛開始吐中午吃的飯,後來就開始吐血。

期間拉了舌頭5-6次,也吐了5-6次,真不是人幹的。

醫生說休息10分鐘,10分鐘後再試試。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要加油努力,千萬不要又想吐。

診所的護士小姐也站在旁邊幫我加油。

時間到,繼續拉舌頭。

醫生說他幫我拉,還是吐了2-3次,終於把魚刺夾出來了。

我真的是千恩萬謝,太謝謝醫生了。

醫生幫我開了消炎藥,畢竟喉嚨那邊有了一個傷口。

下次吃魚要非常小心,不要又一口直接下去亂咬幾下就要吞進去嘴巴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