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之寶魚油咀嚼片-檸檬口味

這款德之寶魚油咀嚼片是像果凍一樣的,想說給小孩吃吃看不同種類的魚油。

 

德之寶魚油咀嚼片-檸檬口味

魚油對人體健康有好處,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德之寶魚油咀嚼片-檸檬口味

包裝裡面有4個。

 

德之寶魚油咀嚼片-檸檬口味

顏色有點類似黃色的魚油果凍,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德之寶魚油咀嚼片-檸檬口味

好吃的魚油果凍,我把它們冰冰箱食用,說真的冰過後有點難拿,我自己吃都是乾脆直接咬了。

下次要吃我就決定常溫食用了。

小孩滿喜歡的,我想大概跟吃果凍一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油 魚油咀嚼片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