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幫小孩準備好麵包,巧克力口味、奶油口味、芋頭口味。

結果姊姊先選好她要吃巧克力麵包,弟弟說他也要吃巧克力麵包。

我就說那一人一半,弟弟說好,姊姊說不要,跟弟弟商量好他吃奶油麵包。

我幫小孩泡好牛奶,弟弟跟我說他不要吃了。

他說姊姊咬了巧克力麵包,又咬他的奶油麵包,我跟弟弟說叫他吃另外一邊沒咬到的。

弟弟還在那邊盧,我就說我要去買阿公阿嬤的早餐,順便幫你買巧克力薄片。

弟弟說他要巧克力厚片,我說你確定喔!!!!他說對。

結果我買回來,弟弟已經把奶油麵包吃到剩一口,他說剩下的那個奶油麵包給我吃。

我說媽媽幫你買回來巧克力厚片了,趕快來吃。

弟弟說巧克力薄片和厚片差在哪裡????

我說薄片就是吐司裡面再加巧克力阿!!!

弟弟說他叫我買巧克力薄片,我給他買錯了,他說他不要吃了。

我當下生氣了,把弟弟從椅子上曳下來,抓到床上,拿起竹子狠狠的打了10下屁股。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生氣,一直跟我說不要吃早餐是怎樣,我都幫你買回來了ㄟ............

弟弟躺在床上一直哇哇大哭,哭到他爸爸跑上來打他,要他不要哭。

我跟老公說不要打弟弟,他剛剛才被我打。

我就把早上的事說給他聽,老公跟弟弟說,巧克力薄片就是巧克力厚片的一半。

弟弟巧克力厚片不吃,就冰在冰箱,晚點給老公當點心吃,之後老公就出門了。

我叫弟弟穿襪子,弟弟回說爸爸叫他不用穿襪子,我生氣了,當下又想打他。

一想剛剛已經打了10下,就不打了。

我說真的嗎?那我打電話給爸爸,弟弟馬上回我說不要打。

我已經打了但是電話沒通。

我叫姊姊先下去,因為時間已經7點25分了。

弟弟在我打電話的時候,躲到另外一個房間鎖門關起來。

我把他叫出來,說再不出來就遲到了,還是你晚上想要因為遲到被爸爸打。

弟弟穿好襪子和外套,背好書包要下樓,老公電話打來了。

我跟老公說襪子的事情,弟弟又跑上去了。

我叫弟弟下來,他說晚上爸爸會不會打他?

我說不會,我跟爸爸說好了。

你乖乖地就不會被打。

今天上學一樣遲到了幾分鐘。

要去上班的途中,我忽然想到,我只會跟弟弟說要乖乖的,但是乖到底是什麼???

其實今天打弟弟主要的原因是他說他不要吃早餐,而不是他不乖。

想打他是叫他穿襪子,他秒回說爸爸說不用穿,我一直在現場你還可以給我543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學習,不可以一秒上火,隨便打小孩。

也不要動不動就跟弟弟說你要乖乖的。

乖的定義真的很難很難,被打的原因其實我都沒有正確告訴弟弟,才會導致每天回家,弟弟都會問。

媽媽,今天我有乖嗎?

arrow
arrow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