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都是手機鈴聲叫醒我,滑一滑,看一下LINE,手機已經變成生活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了。

晨間用手機,工作時候用電腦,晚上又繼續用手機看圖片、影片等等。

高強度使用3C產品的後遺症就是眼睛容易不舒服,酸酸的,這個時候眼睛的保養就非常重要了。

好視明晶亮7合一複方膠囊,就是我現在用來保養眼睛的食品。

好市民好視明~世界好美麗,炯炯有神好犀利!

 

好視明晶亮7合一複方膠囊裡面含有番紅花,番紅花是非常珍貴與取之不易。

一朵紫色的番紅花只會生出3個柱頭,需要花農趕在日出前,以手工精挑細選。

採用AffronEYE西班牙專利番紅花萃取,相較於玉米黃素胡蘿蔔素吸收快上550%

素食可食,好市民番紅花採定量萃取,每天只需要少少20mg就可以補足一天所需。

好市民好視明~世界好美麗,炯炯有神好犀利!

 

一盒好視明晶亮7合一複方膠囊裡面有30粒,非常好攜帶。

可以一次拿一片(10粒),也可以剪成一粒一粒的。

不過我都是一次拿一片,怕剪成一粒一粒的會弄丟。

好市民好視明~世界好美麗,炯炯有神好犀利!

 

食用的時候很方便,只要一搓包裝,就可以輕鬆的拿取。

飯後食用,保健每日一次,每次2粒。

加強每日二次,每次2粒,或依專業人員建議服用(多食無益)。

好市民好視明~世界好美麗,炯炯有神好犀利!

 

好視明晶亮7合一複方膠囊吃下去有一股甜甜的滋味,我想應該是因為它採用植物素食膠囊的原因。

我現在每天早上吃完早餐,都會吃個2顆,再喝開水服用。

早上忘記吃就是晚上吃完晚餐吃,吃完後感覺眼睛好很多,比較不會酸澀。

沒辦法,我真的已經有點3C成癮,晚上一定會看YouTube,不然就是追劇。

放假時候也是手機滑滑滑,一機在手,世界有我。

眼睛真的是重中之重,不能為了手機放棄眼睛。

好視明晶亮7合一複方膠囊一定要按時給它吃下去。

保養眼睛,使用眼睛,我要擁有健康的眼睛。

好市民好視明~世界好美麗,炯炯有神好犀利!

 
好市民官網   https://www.haoshimin.com.tw/
好市民9折優惠代碼:ZOE090
優惠時間:2023/11/25~2024/1/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市民 好視明 試吃文
    全站熱搜

    我愛寶寶我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